酷开网络颠覆经典 大富翁游戏还能这么玩?
流媒体网| 2019-04-10

   【流媒体网】消息:记得去年酷开网络的大富翁客厅狂欢活动么?充满诚意的奖品福利,富有创意的活动玩法让活动一经推出就备受好评。这一次酷开网络再次将大富翁游戏搬上大屏幕。4月13日——4月21日,酷开网络418大富翁客厅狂欢趴焕新回归,掷骰子拼运气,100%中奖,还有机会将创维最新智能电视0元抱回家!

  中奖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下面这份活动攻略赶紧Mark下来。活动期间,用户首次进入游戏可获赠2次大富翁投掷骰子的机会,以后每日进入游戏可获赠1次掷骰子的机会!如果用户想获得更多游戏机会,还能通过预览指定页面,完成狐狸趣味问答来增加1次参与游戏的机会。要知道每增加一次游戏机会,就离酷开网络的超级大奖更进一步哦。

  在酷开网络大富翁游戏中,每抛一次骰子小狐狸就会按照抛出的数字前进,奖品除了418周年卡、现金红包、购物津贴外,还有iPhone XS、平板电脑、戴森家居三件套等奖品。如果小狐狸拿到了418卡片并且集齐了一整套418周年卡,即可获得参与“扭一扭”游戏的资格。4月18日——4月21日 “扭一扭”游戏开启,参与游戏就有机会0元赢取价值3999元的创维新品电视Q40,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另外除了可以通过大富翁游戏集齐418周年卡片外,每走完一圈大富翁的用户均会获赠1套完整的418周年卡!每位用户可集多套418周年卡,不设上限,集得越多,获得0元赢取电视的机率越大!

  作为OTT大屏营销的领军者,酷开网络已经将客厅狂欢节打造成一项回馈酷开用户的行业盛事。几乎在每一个热门节点,酷开网络都能精准的洞察到用户的需求,用创新的大屏玩法吸引用户关注,造就过亿的曝光量。无论是去年的春节电视红包活动、世界杯“夺金战”活动、双十一免单红包雨活动、国庆点亮景点卡赢万元现金等活动,还是即将开始的酷开网络418周年狂欢趴,酷开网络都能深度感知家庭用户的日常使用环境,充分挖掘客厅经济,打造创新性营销活动,充分释放大屏商业价值。

  除了大屏活动形式的升级外,酷开网络也同样注重产品服务上的更新迭代。全新的酷开系统7.0创新性的加入了视频流的预览模式,可以通过率先预览视频内容片断来选择想看的内容。这让智能电视系统的浏览方式不再拘泥于图文形式,真正的让智能电视系统鲜活起来。另外酷开系统7.0依托于酷开网络大数据,建立了AI内容推荐机制,能实现内容的千屏千面,针对用户的兴趣和习惯,整合出用户偏爱的节目,让用户能第一时间找到自己想看的视频内容,提高用户对酷开系统的使用粘性。

  酷开网络418周年狂欢趴即将开启,整整9天时间,与你一起重温儿时的乐趣。不过这一次的大富翁游戏不只比谁最快走完,更是一场运气的对决,如果活动期间你被锦鲤附体,那创维最新智能电视、iPhone XS、平板电脑、戴森家居三件套都可能被你收入囊中,这个四月还有比这更美妙的事情吗?

责任编辑:李平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