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切割进行时 OTT视频精准营销更值得信赖
众视AsiaOTT| 2019-04-10

   【流媒体网】摘要:可以兼容多种设备和技术的广告素材非常重要,因为OTT内容的成功都围绕着这样一个理念:消费者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观看内容。


 

  对于营销人员来说,OTT带来了一系列以视频广告为主要特征的广告机会。营销人员可以接触到一个非常精准的受众群体,包括剪线族(曾购买过但现在不再购买电视服务的人)和绝缘族(从未购买过电视服务的人)。

  传统的媒体格局正在迅速改变,观众现在可以更多地掌控他们想看的内容。看电视正在变成一种比喻,因为你很可能正在通过某个互联网设备上的OTT平台观看视频内容。

  根据eMarketer的《2018年全球媒体情况报告》,在美国,大约70%的互联网用户在2018年上半年通过Netflix等订阅服务观看了视频内容。其他地区也不甘落后,59%的英国互联网用户观看了OTT内容,这一比例在澳大利亚和印度分别为55%和57%。eMarketer报告还称,2018年美国有3300万人剪掉了电话线(即不再订阅有线电视服务),到2022年这一数字预计将达到5500万。

  更为精准的营销

  OTT平台上的普通观众具有很高的参与度。根据Freewheel的数据,OTT观众在观看付费视频时,会停留一个小时或更长时间,视频广告的观看完成率也达到了98%。

  对于营销人员来说,OTT带来了一系列以视频广告为主要特征的广告机会。营销人员可以接触到一个非常精准的受众群体,包括剪线族和绝缘族(从未购买过电视服务的人)。OTT还为动态广告的插入提供了更多途径,以及更精细的定向。同时,它还可以提供更多诸如谁在看什么、什么时候看、在哪里看、他们是否跳过了广告、他们将时间花费在了哪里等详细的信息。

  展望未来

  虽然OTT集数字视频和有线电视的优点于一身,但市场营销人员、广告网络、广告代理和生态系统中的其他参与者仍将面临一些挑战,以充分发挥其潜力。

  对于可视化监测,现有的针对展示广告和数字视频广告的监测方法在OTT领域中并不适用。在监测标准尚未形成的环境中进行操作,可能会使广告主很难在各个OTT平台上进行有效的广告投放。

  可以兼容多种设备和技术的广告素材非常重要,因为OTT内容的成功都围绕着这样一个理念:消费者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观看内容。

  通过OTT,数据真正成为了一切的中心。 为了实现可寻址性和精准定向,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参与者都需要在保证一定规模和差异度的基础上,严格依靠数据来理解目标受众、缩小其范围、有效投放,甚至在必要时进行再定向。

  毫无疑问,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例如跟踪整体媒体上消费行为的能力以及随之而来的在系统、技术和合作伙伴方面进行连接的额外需求。但是,如果一切处理得当,OTT的未来无疑是光明的。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