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营销:勾正大数(Gozen D-Bank) 赋能全链路广告效果监测
勾正菌| 勾正数据| 2018-10-08

   【流媒体网】摘要:勾正大数(Gozen D-Bank)是基于勾正智能电视数据池为基础搭建,并且融合聚集了多方跨屏打通的数据,突破了跨屏营销的技术和数据打通的困局,具有海量、多维、全面的特点,全方位洞察家庭大屏和人群特征,为行业媒介融合和效果监测赋能,助力营销升级。

 


 

  随着智能设备应用的日益增加,消费者全然进入了多屏时代。PC、Mobile之外,智能电视、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及更多物联网设备在分摊用户的碎片时间,分散消费者的媒介触点。这无疑是大大增加了品牌主想要全方位触达消费者的难度。

  如何打通设备,实现跨屏营销,是近年来,营销界一直讨论的话题,尤其是在广告效果监测方面,众多品牌方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如何实现跨屏去重,衡量真正的消费者触达(Reach)。为此,各研究公司,监测公司包括广告代理等尝试提出各种解决方案,从PC和Mobile打通,到户外屏幕,到智能电视点播;从算法打通,到设备打通,整个行业,每天都在为此而努力希望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

  勾正数据,基于7900多万台智能电视以及超过3亿台可连接移动智能设备,建立勾正大数(Gozen D-Bank)产品体系,可以基于家庭环境实现跨屏打通,特别是除了网络通路行为如APP、点播行为,勾正大数还可以打通电视大屏的直播行为,实现包含传统电视投放在内的真正的多屏营销打通,为行业构建真正意义上的家庭营销闭环。

  目前勾正数据通过勾正大数(Gozen D-Bank)产品,与独立第三方数据技术公司AdMaster紧密合作,赋能Admaster SSP(Single Source Panel)同源样本库,推进全链路广告效果监测的实现,助力投放策略升级。

  以双方其中一个数据对接合作案例,针对2018年世界杯,研究如何跨屏”锁定”真伪球迷并探索他们各自的线上触媒偏好。

  真球迷,在2018年初至世界杯开幕前,持续收看中超、英超、西甲等足球直播赛事,并观看世界杯赛事的观众;

  伪球迷,平时并不收看足球直播赛事;观看世界杯赛事的时间总长度最少的观众。

  通过勾正大数(Gozen D-Bank)产品,AdMaster SSP可找到具备上述条件的球迷人群,将其对应的设备与AdMasterSSP的150万月活设备做匹配,找到重叠的人群,从而实现真、伪球迷的跨屏识别。

 

  勾正大数(Gozen D-Bank)是基于勾正智能电视数据池为基础搭建,并且融合聚集了多方跨屏打通的数据,突破了跨屏营销的技术和数据打通的困局,具有海量、多维、全面的特点,全方位洞察家庭大屏和人群特征,为行业媒介融合和效果监测赋能,助力营销升级。

  勾正大数(GozenD-Bank)目前已经全面向行业开发合作。

责任编辑:路明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