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彩电促销能否打破面板供应的限制
佚名| 百姓家电网| 2017-04-27

   【流媒体网】摘要:五一促销期间,各大厂商的彩电新品的加入将有着重要的意义,这些新品的销量,很可能会成为2017年彩电市场的导向,从中将可以看到未来一段时间内彩电产品的发展趋势。


 

 

  作为彩电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面板价格已经达到整机成本的60%,对彩电产品的售价有着重要的影响;而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出现的面板价格上涨势头延续到了2017年,从而继续影响着彩电厂商的销售和利润。

  

 

  从各家面板厂商的预定来看,生产计划基本排满,面板产量不会出现太大改变,价格下跌的可能性不大,预计彩电市场整体价格将继续保持平稳。

  不过,尽管面板价格仍然不会变化,但是彩电市场仍然存在转机。首先,4月份先是有着好几波来自电商和品牌商的促销活动,后面又有五一节日促销,这对彩电厂商来说充满了机会;其次,由于在年初到4月之间,大部分彩电厂商纷纷发布了自己的最新产品,而这些新产品或将对彩电市场产生一定的拉动作用。

  对此,有专家分析认为,五一促销期间,各大厂商的彩电新品的加入将有着重要的意义,这些新品的销量,很可能会成为2017年彩电市场的导向,从中将可以看到未来一段时间内彩电产品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路明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