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mart TV OS新选择:Coolita OS亮相CES 2024
| 酷开科技| 2024-01-11
【流媒体网】摘要:Coolita利用AI内容生成和AI精准推荐,把最好的内容在最合适的时间推送给用户。

  2024年1月9日-12日,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电视技术服务专家Coolita,携全球化智能电视操作系统——Coolita OS亮相CES 2024,与创维其他系列家庭主题产品线一起向世界展现智能家居生活之美。当前,Coolita OS已为创维、Coocaa、传音、Realme等全球知名品牌商提供简单易用、可快速定制的产品解决方案。

  技术进化:AI智能推荐运营

  酷开科技是中国领先的OTT企业,累计服务超1.9亿终端用户。十余年的技术深耕实践,酷开科技沉淀了海量优质参数,训练出最具竞争力的影视大模型,成为Coolita强大的技术底座。

  Coolita将先进的AIGC技术、AI推荐算法投入智能电视运营打造出强大的自动化智能运营平台,仅用个位数运营人力,就高效支撑起超80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智能推荐运营

  依托MaaS+SaaS+PaaS平台生态,Coolita构建起高场景化、高组合性、高开放性的AI服务能力全景,拥有智能海报生成、短视频深度创作、智能化标签等多款成熟的AIGC工具。

  Coolita利用AI内容生成和AI精准推荐,打造全流程全自动化运营链路,实现了真千人千面的内容智能推荐,把最好的内容在最合适的时间推送给用户,从“人找内容”进化为“内容找人”,极大提升用户的观看体验和智能电视产品的商业价值。

  体验进化:让电视娱乐更简单

  Coolita OS作为基于 Linux 内核并融合 Web 技术的轻量级智能电视操作系统无需用户下载应用,带来极致流畅的系统体验。

  智能电视手机助手——CooLink APP,PowerAI智能管家新功能将GPT与大屏结合,为用户提供便捷AI智能交互体验,充分解放双手;简单一句话,轻松“问”到喜爱的内容娱乐。还有Coolita Channel,聚合超300家免费直播频道内容。一键收藏、无需用户注册等特色功能,广泛吸引全球用户使用。

  目前,Coolita与超500家全球和区域流媒体服务商达成合作,包括YouTube、Prime Video、Plex、JioCinema、VIU、Shahid等,提供超12亿小时影音娱乐内容,服务超过80个国家。在印度尼西亚,Coolita TV占据当地NO.1的市场份额,是深受当地用户喜爱的明星产品。

  酷开投影也首次搭载Coolita OS亮相CES 2024。作为酷开科技生态硬件布局的重要一环,酷开投影以AI入局智能投影行业,将创新能力导入更低价位空间,将技术价值让渡给用户,实现了对智能投影“质价比”新规则重新定义。

  从东南亚到中东、非洲、欧美等地,Coolita全球扩张的步伐正在加快。未来,酷开科技也期待与更多产业链伙伴携手,开放AIGC技术及产品能力,助力智能大屏行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