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ita与印度两家头部流媒体商达成合作,加快布局全球内容生态
| 酷开科技| 2024-01-09
【流媒体网】摘要:目前,Coolita已与YouTube、Prime Video、Sony LIV、Shahid等全球本地超500家流媒体商建立起内容生态合作。

  近日,酷开科技智能大屏系统Coolita宣布正式与印度两家头部流媒体服务商Disney+ Hotstar、JioCinema达成合作,将通过其基于AIGC的智能运营平台,为印度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内容,打造Coolita全球高品质内容生态。据悉,Coolita已正式提供JioCinema的视听内容服务,并将于2024年1月提供Disney+ Hotstar内容服务。无论是《X战警》、《星球大战》等热门影剧,还是印度板球超级联赛IPL等文体娱乐内容,都能通过Coolita高效、精准地呈现在印度观众面前。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大屏系统,Coolita致力于构建基于AIGC的全球化智能运营平台通过创新技术与优质服务,持续为全球观众提供高品质的影音视听盛宴。Disney+ Hotstar是迪士尼旗下的印度流媒体服务商,除提供印度热门剧集大片与体育赛事等内容外,更整合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和国家地理等热门媒体资源,稳居印度地区点播收视份额第一;而JioCinema作为印度领先的流媒体平台之一,拥有大量印度本土内容和用户基数,今年更是获得IPL、HBO等独家版权,并在IPL决赛期间创下 3200万OTT用户同时观看的全球记录。通过与这两家知名内容平台的合作,Coolita将对Disney+ Hotstar和JioCinema内容进行深度整合与智能推荐,进一步丰富其印度语言内容库,为印度观众提供更多高质量的节目选择,以及更本地化、个性化的观影体验。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Disney+ Hotstar和JioCinema达成合作。”酷开科技副总裁李晶表示,“这将为Coolita带来更多在印度的本地化运营机会,加快Coolita全球内容生态布局的同时,为全球观众提供更多高质量的视听内容。我们期待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提升Coolita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

  此次合作是Coolita全球本地化战略的体现,也是其在全球布局中迈出的又一大步。一方面,随着中国大屏品牌对海外市场加速进军的号角吹响,Coolita持续提供有全球竞争力的互联网电视产品和服务,在全球范围内树立口碑;另一方面,由于各国和各地区文化风俗、消费习惯的差异,Coolita及中国大屏品牌出海部队需要灵活适应当地“地形”,在当地市场提供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内容和服务,获得长足的发展。换而言之,全球化策略让Coolita积极寻求更广泛的市场和机遇,本土化适配则能够让其更好地与各地市场、消费者深入结合,两者之间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关系。

  目前,Coolita已与YouTube、Prime Video、Sony LIV、Shahid等全球本地超500家流媒体商建立起内容生态合作。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智能大屏OS解决方案的知名品牌,Coolita一直坚持积极推动全球本地化合作,为创维、传音、realme等众多“出海”品牌及其用户提供兼具全球化与本地化的服务。在全球观众对娱乐内容的期待与要求日益提高的今天,Coolita借助与印度Disney+ Hotstar和JioCinema的合作,展现出其持续拓展国际内容合作伙伴关系,深度布局全球内容生态的决心。结合其成熟高效的智能运营平台,Coolita期望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精彩的视听服务和体验,同时携手合作伙伴,持续探索大屏数字化出海新征程。

  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Coolita也将再度亮相。届时,Coolita将全面展现其在智能大屏内容生态及功能上的最新成果,包括与Disney+ Hotstar、JioCinema等头部内容商的合作,以及全新推出的Coolita Channel(免费直播频道)、CooLink App(智能电视手机助手)等功能。李晶补充道:“CES是全球性的盛会, 也是让全新升级的Coolita 3.0系统‘秀肌肉’的好机会。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个舞台,展现Coolita持续的技术和服务创新,为客户和用户提供最优质的视听内容与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