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后,微鲸实现硬件盈利
佚名| 新浪科技| 2018-08-29

   【流媒体网】摘要:上周微鲸三周年活动上,微鲸总裁邓礼帆表示,经历了今年3月份的调整后,微鲸便停止了“内容补贴硬件”的价格战,开始聚焦于年轻中产的家庭用户。目前经过一系列业务的调整,已实现硬件的盈利。


 

  上周微鲸三周年活动上,微鲸总裁邓礼帆表示,经历了今年3月份的调整后,微鲸便停止了“内容补贴硬件”的价格战,开始聚焦于年轻中产的家庭用户。目前经过一系列业务的调整,已实现硬件的盈利。

  微鲸成立于2015年,也正赶上了电视智能互联网化的热潮,但不久后行业便进入寒冬。根据邓礼帆透露,今年3月份微鲸进行了重组,继续得到了华人文化的资金支持。

  新一任的微鲸总裁邓礼帆,曾进入百视通担任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之后创立互联网视频应用电视猫,于2015年参与创办微鲸科技。

  邓礼帆透露,2017年至今,微鲸开始停止价格战,放慢一到六线城市铺货的速度,开始将旗下微投产品铺进一二线城市的数码新品店。目前产品的复购率达29%。

  最近小米电视销量大幅增长,前乐视梁军重起炉灶打造“新视OS”。邓礼帆认为,这标志着互联网电视阵营再度起航,智能硬件将迎来黄金十年发展期。

责任编辑:王建利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