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刘淑青:下半年乐视新一代超级电视将面世
向密| DoNews | 2018-06-23

   【流媒体网】摘要:刘淑青介绍,目前新一代的乐视超级电视研发已经接近尾声,下半年将投入市场。


 

  乐视网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关于2017年年度报告、乐视网和乐融致新(原名乐视致新)向融创旗下天津嘉睿申请借款、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等18项议案。出席此次股东大会的高管包括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CFO张巍、董事会秘书赵凯、监事田炳信、独立董事郑路、独立董事王雷让等。

  在此次股东大会上,乐视网高管向投资者主要说明了乐视网的运营情况,与创始人、第一大股东贾跃亭的关系、债务如何处理、未来公司发展重点等问题。

  现场有投资者提问,2018年上半年乐视网以及乐视电视运营主体乐融致新(原名乐视致新)的经营情况是否有所扭转。

  对此,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回应称,目前管理层正积极努力重新激活公司核心业务,引入的腾讯、京东等合作伙伴正在合作发展期。后期公司将从三个方面持续改善经营环境:

  1、用户服务层面:公司始终将用户服务和体验放在第一位,因此公司全体员工克服困难、集中资源将超级电视的内容扩充及整合作为公司第一要务,希望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满足用户家庭娱乐需求,公司还将继续积极寻求与其他内容服务商开展合作,为超级电视的最终用户提供更多元化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2、资金层面:积极与相关金融机构协商贷款展期,并努力解决公司面临的经营困难及资金压力,着力通过恢复各项主营业务的开展以重新激活公司的现金流和供销体系。

  3、产品层面:公司今年将继续结合自身的软件、硬件产研优势,内容互联网运营优势,进一步强化公司的产品能力,新一代的超级电视目前研发已经接近尾声,下半年将投入市场,新一代超级电视将更加符合家庭智能娱乐场景化需求,届时将与广大超级电视用户分享科技带给家庭生活的改变与体验。

  有股东提问,对于乐视网资金问题的处理进展,有什么具体的解决方案?和贾跃亭的沟通有什么进展?

  对此,乐视网财务总监张巍介绍,“除了目前已经做的公告的乐融致新的增资方案以外,乐视网作为母公司来讲,还有一些即将到期的短期债务,目前公司也在积极地跟金融机构去沟通,做出了一定的努力,也解决了一定的问题,但是后续还有在七八月份一些即将到期的债务,目前在进展过程当中。”

  至于与乐视网非上市体系的债务问题,张巍称,“从去年七月份到现在为止,公司持续不断地与非上市体系进行沟通和交流,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具体可以看公告。目前也正在沟通,但还没有签署正式的协议。”

  对于乐视网未来发展的重点,刘淑青介绍,“公司现在在努力地激活原有的核心业务,包括乐视网的内容及视频业务,还有我们的智能电视,包括互联网的运营。这几方面还是我们未来的核心业务方向,公司后续要围绕家庭娱乐场景化,把乐视过去有的优势能够更好地打造成综合的服务平台,更好地提供家庭娱乐。”

  刘淑青称,目前,管理层正积极努力重新激活公司核心业务,引入的腾讯、京东等合作伙伴正在合作发展期,后续公司将从用户服务、资金层面和产品层面改善公司经营环境。

  另据刘淑青介绍,目前新一代的乐视超级电视研发已经接近尾声,下半年将投入市场。

责任编辑:路明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