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拿下LG OLED电视面板:产品有望三季度上市
佚名| 快科技| 2018-06-14

   【流媒体网】摘要:据韩联社报道,LG Display已经从今年二季度开始,向中国电视机制造商海信供应OLED面板。


 

  据韩联社报道,LG Display已经从今年二季度开始,向中国电视机制造商海信供应OLED面板。

  海信有望从三季度开始上市销售搭载LG OLED面板的高端电视产品,目前,海信旗下主推的是ULED电视和激光电视。

  所谓ULED只是海信增强了LED背光后技术名称,其使用的还是LCD液晶面板。

  报道称,海信是中国排名第一的电视机制造商。Digitimes给出的份额数据显示,海信电视在2000美元以上的价位,全球占比高达15%。

  根据IHS Markit的数据,2018年一季度,OLED电视面板的全球出货量是602000块,比一年前增加了109%,预计三季度将达到743000块的新高。

  此前已经拿到LG OLED电视面板的厂商还有索尼、松下、创维、长虹、飞利浦、Loewe等,海信的加入,无疑将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同时加剧市场竞争。

责任编辑:路明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