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终止收购美国电视生产商Vizio
佚名| 新浪财经| 2017-04-11

   【流媒体网】摘要:日前,乐视称,由于监管方面的因素影响,将不会再收购总部位于加州的美国电视制造商Vizio。


 

  据报道,日前乐视称,由于监管方面的因素影响,将不会再收购总部位于加州的美国电视制造商Vizio,取而代之的是公司将探索通过其他方式将乐视的内容整合到Vizio的设备中。

  “收购Vizio的并购协议因受到监管方面的障碍影响将不再继续推进。”两家公司周一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但我们仍然认为两家公司之间有很多的合作机会。”

  乐视控股公司的业务范围横跨电动汽车、媒体、智能手机和电视等多个领域。乐视去年7月份时宣布达成协议将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Vizio。彭博本月稍早曾引述知情人士报道称,乐视因从中国调集资金的问题而推迟发放美国员工的工资。

责任编辑:路明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