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2029年北美OTT收入将达到1000亿美元
未来媒体网络编译| Advanced Television| 2024-03-08
【流媒体网】摘要:美国OTT行业仍在持续增长,2029年收入将达到920亿美元。

  根据分析公司数字电视研究公司(Digital TV Research)发布的《北美 OTT 电视和视频预测报告》,北美 OTT 电视剧和电影收入将从 2023 年的 810 亿美元增至 2029 年的 1000 亿美元(922 亿欧元)。在 190 亿美元的额外收入中,美国将贡献 160 亿美元,其余由加拿大贡献。2029 年美国的收入将达到 920 亿美元。

  北美 AVoD 收入将从 2023 年的 170 亿美元增加到 2029 年的 250 亿美元。2023 年至 2029 年,SVoD 收入将增加 100 亿美元,达到 670 亿美元。

  数字电视研究公司首席分析师西蒙·穆雷(Simon Murray)表示:“尽管美国 OTT 市场在一定程度上是最成熟的 OTT 市场,但由于剪线现象几乎没有减弱的迹象,美国 OTT 行业仍在持续增长。鉴于付费电视市场的糟糕状况和广泛的 OTT 选择,美国是独一无二的。”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