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流媒体Viu月活用户突破4000万
传媒1号刘蔚蔚/译| Digital TV | 2020-02-23
【流媒体网】摘要:Viu宣布,到2019年底,其月活跃用户达到4140万,同比增长35%。

  2月15日,OTT视频服务公司Viu已经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月活跃用户超过4000万。

  Viu宣布,到2019年底,其月活跃用户达到4140万,同比增长35%。该公司还指出,视频观看量同比增长69%,至57亿次,其视频业务收入在2019年增长32%。在大中华区,其应用内购买收入、每月活跃用户、总时间和单个用户平均时间方面仅次于Netflix。

  原创视频是该平台上最受欢迎的内容之一,超过40%的用户观看为Viu制作的视频。该公司表示,他们基于对消费者习惯的分析和洞察,开发出了原创产品,因此推出了泰国系列《My Bubble Tea》和马来西亚系列《黑色》。

  译者点评:全球观众对亚洲内容的胃口越来越大,Viu正好迎合了这一趋势。Viu热衷于跨越语言和文化背景,并通过当地镜头讲述的普世故事吸引受众。到2020年,Viu将继续为东南亚和中东市场的在线观众带来最广泛、最受欢迎的原创作品,向更多的国际观众展示这些来自亚洲的创意人才的作品。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