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与泰国的GMM Grammy达成交易
WorldScreen| 2019-11-18
【流媒体网】摘要:

  泛区域OTT服务Viu与泰国GMM Grammy公司续签了戏剧、综艺系列和脱口秀的合约。除了GMM 25的内容外,Viu Thailand还将提供GMM MUSIC、GMM TV和CHANGE2561的节目,使GMM的节目总量增加两倍。Viu的泰国用户将能够在本地电视频道首次播放的两小时内观看GMM 25和GMM MUSIC的内容。GMM MUSIC顶级艺人的节目将在Viu上独家播放45天,之后才会出现在任何其他服务平台上,GMM 25和CHANGE2561的黄金时段电视剧将在Viu上播放30天,之后才会出现在任何其他平台上。

  译者点评泰国影视文化的发展一直很迅速,仅就泰剧而言,在我国就有广泛的受众层。与Viu的合作关系是一种双赢的增长战略。Viu扩大了受众群体,而GMM通过平台接触到Z一代和千禧一代的观众。这合作能够帮助发展泰国娱乐生态系统。事实上,与流媒体的合作不仅把视线放在国内,利用Viu平台向东南亚、中国和其他市场提供优质内容,泰国内容可以扩大在线观众基础。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