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N互联网电视首部参投电视剧《合伙人》燃情上线
流媒体网| 2018-08-01

   【流媒体网】消息:2013年,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合伙人》上映,三个年轻人实现“中国式梦想”的故事成功打动了万千观众。

图片5.png

CIBN互联网电视首部参投电视剧上线热播

  2018年,由北京星乐映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CIBN互联网电视运营公司)等参投,林家川、马鸣执导,编剧高正、陆文杰执笔,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领衔,菅纫姿、韩雨芹、迟嘉、童苡萱、张馨等主演的都市创业励志大戏《合伙人》于7月27日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独家上线优酷视频。

  电视剧《合伙人》以古冬青、霍志远、王子三个大学生为主线,讲述了三人从白手起家的新人菜鸟,通过一步步打拼成为网络行业领军人物的故事。该剧没有狗血剧情、没有杰克苏、傻白甜,剥离了都市剧的传统卖座套路,从剧情到价值观都以爆棚的正能量引领创作方向,而曲折跌宕的剧情、新鲜活力的台词、快节奏强反转的剪辑方式,都让这部戏成为适合电视台与网络双平台的精品大剧。

  电视剧《合伙人》以互联网创业大潮为原点,杂取多个“电商大佬”真实的创业经历,再现了一段九十年代末热血青年的逐梦故事,也将互联网兴起背后的艰辛揭开了冰山一角。“这是CIBN互联网电视参投的第一部电视剧。我们之所以参投《合伙人》就是看中了这部剧的励志精神。”CIBN互联网电视总经理助理麦奥茨尔·赵红雨表示,电视剧《合伙人》所倡导的拼搏精神,与公司坚持媒体属性,强化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做有情怀、有品质内容的初衷是一致的。

  她介绍,2016年,CIBN互联网电视提出了以头部内容带动细分市场的内容建设战略。头部内容满足家庭用户的共性需求,细分市场满足家庭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形成差异化优势。电视剧《合伙人》正是CIBN互联网电视今年重磅打造的头部内容之一。

  大时代的浪潮,新领域的艰难开拓,融合青春、情感、创业、励志等多种元素的《合伙人》,势必会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