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电视台将在伦敦建立欧洲运营中心
佚名| AsiaOTT| 2018-06-21

   【流媒体网】摘要: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计划在伦敦ChiswickPark建立一个欧洲中心,将于2018年12月投入运营。


 

  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计划在伦敦ChiswickPark建立一个欧洲中心,将于2018年12月投入运营。据悉,新建的大楼占地约30000平方英尺,预计将于2018年12月完工。目前已经开始招募记者,新闻主播,节目主持人和制片人等职位。

  据招聘广告显示,CGTN不久将在伦敦ChiswickPark开设一个生产中心,会设置一个数字和电视中心用以制作传播新闻以及其他的在线内容,主要面向的是全球英语语言平台。

  据报道,在接下来的18个月中,将有300多名制片人和新闻记者被录用到CGTN位于伦敦的这一新驻地。

  CGTN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华盛顿特区和内罗毕均设有地区办事处。ChiswickPark已经拥有许多媒体公司,包括QVC,DiscoveryNetworks,爱立信,派拉蒙,CBS和UIP等。

责任编辑:路明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