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OTT点播节目榜单新鲜出炉!
| 勾正科技| 2024-02-21
【流媒体网】摘要:军旅剧《侦察英雄》领跑,日活660万。

  2024年1月,智能大屏端热闹非凡,为新的一年开了一个好兆头。剧集方面,各视频平台相继奉上“开年大戏”,军旅题材、年代题材作为主力支撑,扛鼎榜单;此外,也有经典电视剧再次点燃观众热情。综艺方面,“常青”IP虽近乎包揽全部席位,但其中也有新面孔突围抢滩,竞争激烈。

  勾正数据显示,在点播电视剧整体播出情况中,军旅剧《侦察英雄》,年代剧《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和都市励志剧《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分别以660万户、522万户和446万户日活规模排位前三名。

  在点播综艺整体播出情况中,“常青”节目《王牌对王牌第8季》凭借522万户日活规模断层登顶,《奔跑吧生态篇》和《极限挑战宝藏行第4季》分别以290万户和137万户日活规模抢得亚季军。

  更多精彩数据,敬请期待即将发布的《2024年1月智能电视大数据月度报告》,智能大屏全国开机数据、直点播节目整体及细分平台播放情况将完整呈现。

责任编辑:房家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